特斯拉为德克萨斯州 Giga 的 Cyber​​ Rodeo 做好准备

时间:2022-04-09 09:17:55来源:
导读 特斯拉正在为德克萨斯州 Giga 的 Cyber​​ Rodeo 做准备。特斯拉正准备在 Giga Texas - Cyber​​ Rodeo 举办一场盛大的派对。...

特斯拉正在为德克萨斯州 Giga 的 Cyber​​ Rodeo 做准备。

特斯拉正准备在 Giga Texas - Cyber​​ Rodeo 举办一场盛大的派对。有很多设置正在发生。有一个巨大的圆顶,底部连接着盒子。地上有一只巨大的靴子,有小楼那么大。还有一堆看起来像是金属仙人掌的东西。

Joe Tegtmeyer 和他的无人机天桥视频确实找到了特斯拉将展出的一些有盖汽车。这些车辆还有一辆特斯拉半挂车。特斯拉确实在这样的活动中展示了原型视频。有两辆看起来像 Cyber​​​​truck 的有盖汽车。我们可能会在这次活动中看到更新的Cyber​​truck 。

我们将看看这会发生什么——它可能只是展示一些汽车和举办派对,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Elon Musk对 Cyber​​truck 和 Giga Texas 生产的 Model Y 车辆有什么看法。我最感兴趣的是听到这个。

特斯拉可能会对其他一些被覆盖的汽车产生一些惊喜——也许它们是身份不明的车辆,我们会听到“ Model 2 ”的消息,或者其中之一可能是新的特斯拉跑车,因为车辆离地面如此之低。如果我们有这样的惊喜,我会很高兴的!

Cyber​​ Rodeo 还会发生什么?

我们必须耐心等待明天,但我急切地等待特斯拉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特斯拉派对。特斯拉将于明天为Giga Texas的开幕举办这个派对。

关于未发现的特斯拉半成品,我很想看看特斯拉是否向我们提供了特斯拉半成品的最新信息。我想听听特斯拉何时预测量产。我的猜测是,当电池对生产的限制较少时。

我很想看到新的特斯拉跑车和 SpaceX 火箭的演示。我看不到特斯拉今年甚至明年生产这款车,但如果他们有一个带有 SpaceX 火箭的原型,那将会引起很大的兴趣。

我希望在 Giga Texas 上听到有关新Model Y的信息,包括 Model Y 的规格。我希望听到有关该车的续航里程以及不同类型的 Model Y 车辆:RWD、Long Range 和 Performance 的信息,所有这些都带有4680电池。RWD可能有2170电池,我们得看看......

无论哪种方式,这次庆祝活动都将是一件大事,并在 Giga Texas 迎来生产。我非常期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