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召回新车型以解决免提传感器缺陷

时间:2022-04-06 11:06:33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召回配备某些选项的 2021 年和 2022 年车型的大横截面,并结合其 Distronic 驾驶员辅助套件的 Active Distance ...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召回配备某些选项的 2021 年和 2022 年车型的大横截面,并结合其 Distronic 驾驶员辅助套件的 Active Distance Assist 版本。配备该系统和加热皮革方向盘的车辆可能有一个传感器无法检测到驾驶员的手何时从方向盘上移开,从而使其能够继续自行驾驶,而不管驾驶员的注意力状态如何,而没有任何问题的迹象。

活动涵盖C-Class、E-Class、S-Class、SL-Class、E-Class Coupe/Convertible、CLS-Class、AMG GT4-door Coupe和EQS,并包括AMG子车型。在大多数情况下,只有 2022 款车型需要召回,但也包括一些 2021 款 E 级和 S 级汽车。

由于梅赛德斯将其描述为供应商的生产偏差,车轮上的放手检测可能无法按预期发挥作用,导致驾驶员可能不会收到提示他们将手放在方向盘上的警告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在其向NHTSA提交的缺陷报告中表示。

“此外,如果发生涉及驾驶员的医疗紧急情况(例如驾驶员失去知觉),车辆可以继续行驶,并且不会按预期触发主动紧急停车辅助系统。在这种情况下,不会要求急救人员车辆,这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医疗紧急情况受伤的风险,”梅赛德斯说。

诚然,上述情况的可能性相当小,但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解决此缺陷的方法是简单的软件更新,因此对车主来说不会有太大的麻烦。通知于 4 月1日开始发出;业主应在 5 月下旬之前收到该活动的通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