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最糟糕的时候放弃了负担得起的混合动力车型

时间:2022-05-04 08:41:22来源:
导读 在,汽油价格飙升,各种类型的绿色汽车需求量如此之大,以至于经销商将其标价比标价高出 10,000 美元。二手混合动力车是二手车市场上销售...

在,汽油价格飙升,各种类型的绿色汽车需求量如此之大,以至于经销商将其标价比标价高出 10,000 美元。二手混合动力车是二手车市场上销售最快、最有价值的车型之一。然而,本田已决定在 6 月前停止在印第安纳州生产其 Insight Hybrid。Insight 是本田在销售的最实惠的电动汽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本田表示,这都是其“……通过电气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总体计划的一部分。本田的追随者会记得,几乎在Clarity 成为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后,本田也“扼杀”了 Clarity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本田似乎有意将其生产的任何成功的绿色汽车从市场上撤下。

但是,本田确实有一个计划。不,不是你读到的计划在未来某个遥远的地方销售“可实现的”通用汽车采购的绿色汽车。我们所指的计划涉及更实用的本田制造的混合动力车。

本田表示,为了在印第安纳州的生产线上为未来的本田思域创造空间,它必须取消其 Insight。本田新闻稿称,“作为本田在北美电气化战略的下一步,该公司将专注于增加核心车型的混合动力车型——CR-V、雅阁以及未来的思域。为了为这些举措腾出空间,本田将于 6 月结束 Insight 的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