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Android应用程序终于来了

时间:2021-05-11 11:41:53来源:
导读经过一年多的漫长等待,Clubhouse应用程序终于可用于Android了。这是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就在上周宣布。该公司致力于逐步发展,并且不想着

经过一年多的漫长等待,Clubhouse应用程序终于可用于Android了。这是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就在上周宣布。该公司致力于逐步发展,并且不想着急,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可以避免的问题。

应当指出,Clubhouse Android Beta目前仅限于用户。该团队表示,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将测试扩展到更多国家。路线图包括从的Beta版开始,然后移至其他英语国家,然后再移至世界其他地方。随着几天和几周的过去,它希望收集反馈并实现新功能。但是,其他用户可以选择访问Play商店上的应用列表并预先注册该应用。

自从在iOS上成立以来,Clubhouse就一直是仅受邀请的应用程序,并且该团队还在Android上继续采用这种方法。这意味着即使您在,也需要获得邀请才能使用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加入官方候补名单或通过任何已经使用Clubhouse的朋友来接收邀请。

官方博客文章说,

“为了保持增长的可衡量性,我们将继续执行候补名单和邀请系统,以确保每个新的社区成员都可以带来几个亲密的朋友。在我们进入夏季并继续扩展后端的过程中, ,我们计划进一步开放,欢迎来自iOS等待列表的数百万用户加入,扩大语言支持范围,并增加更多的辅助功能,以便全世界的人们都能以自己的母语来体验Clubhouse。”

对于初学者来说,Clubhouse是一个社交网络应用程序,用户只能通过语音进行交互。他们可以创建可以被其他人加入的音频室。会议室主持人有权选择谁可以作为发言人。这意味着只有具有“发言人”标签的用户才可以讲话,而其他人只能听。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没有混乱,并且人们可以进行有意义的对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