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 Airstream Interstate 24X 露营车的最后机会

时间:2022-03-17 10:43:29来源:
导读自从我们大多数人旅行以来已经一年(或更长时间)了,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在开阔的道路上走出去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醒来并打开

自从我们大多数人旅行以来已经一年(或更长时间)了,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在开阔的道路上走出去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醒来并打开一辆定制 露营车的门,欣赏 落基山脉的景色或优胜美地的巨大攀岩墙,这似乎正是我们在室内一年后所需要的。

当然,这是对面包车生活的一种非常浪漫的看法。老实说,大多数人都喜欢热水淋浴、普通厕所和坐在门廊上的时间,以至于无法花大笔钱来升级 Sprinter 或 Econoline。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在没有惊人预算的情况下拥有令人惊叹的货车生活,因为Omaze 正在赠送一辆货车,包括所有税费和运费。

根据 Omaze 的说法,以下是 Airstream Interstate 24X 露营车的规格:

最大座位数:6(睡 2)

发动机:Mercedes-Benz® 3.0 升 V6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变速箱:7速自动

动力传动系统:四轮驱动

外观颜色:铱银金属漆

内饰颜色:带有木质装饰的红色摇滚装饰

长度:24'6”

轴距:170”

最大马力:188 马力

最大扭矩:325 磅英尺

牵引能力:5,000 磅

大约零售价值:226,735 美元

现金替代:170,051.25 美元

特殊功能:空气悬挂;六个全地形轮胎;42寸LED灯条;13,500-BTU 空调;两个外部清洗站;广泛的太阳能;厨房配有两个炉头灶台、微波炉、节能全电冰箱、冰柜;带淋浴马桶和水槽的浴室;太阳能; 侧遮阳篷;可配置床

另外,如果您来自,则税费和运费都包含在内,因此您不必为新的车轮之家负债。

你可能会问自己,赢球需要什么?首先,根据 Omaze 的说法,“无需捐款或付款即可参加或赢得此次抽奖活动。” 10 美元将获得 100 个条目,而 50 美元将获得 1,000 个条目,100 美元将获得 2,000 个条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