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今年将实现 3 个重要的新里程碑

时间:2022-03-19 08:56:13来源:
导读 印第安纳汽车(SIA) 的斯巴鲁在生产2022 Outback 中型 SUV、Ascent 3-Row SUV、Impreza 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以及 Legacy 轿车,他们

印第安纳汽车(SIA) 的斯巴鲁在生产2022 Outback 中型 SUV、Ascent 3-Row SUV、Impreza 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以及 Legacy 轿车,他们将在 2022 年达到三个重要里程碑。他们将达到的第一个里程碑年是该工厂将于 1987 年 3 月 17 日在印第安纳州成立 35 周年。

这家制造厂最初是与五十铃的合资企业,并于 2003 年 1 月成为斯巴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斯巴鲁现在是这家汽车制造商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全球市场,其近70% 的汽车都在销售。新航生产了斯巴鲁全球汽车总产量的近 35%。

新航的员工从不足 1,000 名增长到 6,500 多名,并将其年生产能力从不足 70,000 辆扩大到 400,000 辆。除了制造Subaru Outback 和 Legacy之外,SIA 还制造了Subaru Baja 紧凑型皮卡和 Tribeca 3-Row SUV。斯巴鲁翼豹的生产于 2016 年底开始,斯巴鲁 Ascent 于2018 年 5 月加入生产组合。

新航今年将达到两个更重要的里程碑

SIA 传播和对外关系经理 Craig Koven 告诉我们,2022 年 8 月的某个时候,斯巴鲁工厂将生产其第 500 万辆斯巴鲁汽车。

您知道斯巴鲁制造了本田 Passport 和丰田凯美瑞吗?

在今年年底(大约 12 月)之前的某个时候,印第安纳汽车公司的斯巴鲁将生产其第 700 万辆汽车。斯巴鲁还生产五十铃皮卡、罗德奥、阿米戈和公理,以及本田护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