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计划向韩国电动汽车业务投资 165 亿美元

时间:2022-05-19 10:33:09来源:
导读 首尔——现代汽车集团周三表示,计划到 2030 年投资总计 21 万亿韩元(合 165.4 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在韩国的电动汽车业务。这家包含...

首尔——现代汽车集团周三表示,计划到 2030 年投资总计 21 万亿韩元(合 165.4 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在韩国的电动汽车业务。

这家包含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韩国汽车集团计划到 2030 年在韩国每年生产 144 万辆电动汽车。

该汽车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 2030 年,韩国 144 万辆电动汽车产量将占全球 323 万辆电动汽车总产能的 45% 左右。

路透社上周报道称,现代汽车计划在美国乔治亚州建造一座新的电动汽车制造厂。

《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称,这家韩国公司将在乔治亚州投资 75 亿美元并雇用 8,500 名员工,作为其建造新工厂计划的一部分。

去年,现代汽车集团表示,计划到 2025 年在美国投资 74 亿美元,用于生产电动汽车、升级生产设施并进一步投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改善城市不同交通方式的技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