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SF48 Unica one-off 基于 F8 Tributo

时间:2022-05-06 10:37:05来源:
导读 法拉利推出了 SF48 Unica,这是其客户委托的一次性车型组合中的最新成员。这款轿跑车基于F8 Tributo,由法拉利造型中心为参与设计过程每...

法拉利推出了 SF48 Unica,这是其客户委托的一次性车型组合中的最新成员。这款轿跑车基于F8 Tributo,由法拉利造型中心为参与设计过程每一步的匿名客户打造。

F8 Tributo 外观的几乎每个部分都经过重新设计。在前面,SF48 Unica 配备了新外观的车灯、带有蜂窝状插件的重塑保险杠和双通风口。涂黑的 A 柱营造出环绕式挡风玻璃的错觉。甚至门皮也是该车型特有的,设计师重新安置了一个中冷器以将发动机的进气口向下移动。在后面,薄矩形灯取代了 F8 的四轮单元,后保险杠也是新的。最引人注目的造型线索之一是没有后窗。

创建一次性模型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资源,尤其是因为许多变化改变了双门轿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SF48 的后悬比 F8 稍长,额外的英寸增加了后轮的下压力。程序参数化建模技术和 3D 原型制作帮助跃马的设计师将独一无二的汽车变为现实。

法拉利指出,SF48 的机舱看起来很像 F8,尽管它没有发布照片。然而,这两辆车的内部并不完全相同:例如,委托 Unica 的客户要求将黑色激光穿孔 Alcantara 内饰覆盖在与车身颜色相匹配的一层织物上。还指定了哑光碳纤维装饰和 Grigio Canna di Fucile 口音。

我们猜测没有进行重大的机械变化,这意味着动力来自额定功率为 710 马力和 568 磅英尺扭矩的 3.9 升双涡轮增压 V8。中置,它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旋转后轮。

通常情况下,法拉利没有透露 SF48 Unica 车主的身份或制造这辆车的成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