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扩大电动汽车生产能力

时间:2022-05-24 10:40:39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正在提高其电动汽车 (EV) 的生产能力,以缩短新车型的交货时间。从今天开始,大众 ID4 将在四家工厂生产,预计今年年底前将有...

大众汽车正在提高其电动汽车 (EV) 的生产能力,以缩短新车型的交货时间。

从今天开始,大众 ID4 将在四家工厂生产,预计今年年底前将有五家工厂加入。

Emden现在是德国继茨维考之后的第二个电动汽车生产基地,也加入了安亭和佛山的中国工厂。查塔努加(美国)和汉诺威也将于今年开始生产。

“为我们成功的 ID4 车型快速扩大产能是我们加速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它帮助我们加速向零碳交通的转型,并创造更多的能力来满足对电动汽车的高需求,”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 Ralf Brandstätter 说。“凭借我们对该网站的明确承诺,我们的目标是表明成本效益和竞争力不仅在该地区是可能的,而且我们甚至可以持久地提高它们。”

为了缩短交货时间,大众汽车在 2 月被迫下架除了一个版本的 ID3 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戴斯(Herbert Deiss)也警告称,来自乌克兰的零部件短缺可能会成为其2022 年最大的供应问题。

由于斯柯达在捷克工厂减少了 Enyaq EV 的产量,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停止了在德国的两家电动汽车 (EV) 工厂的生产,此举影响了大众、奥迪和 Cupra 的生产。

由于重新配置的生产能力,大众预计每年将生产 120 万辆电动汽车。

除了 ID4,Emden 还将在明年生产另一款车型——AERO B。此外,ID Buzz 将于今年在汉​​诺威的大众商用车开始生产。从 2023 年开始,在沃尔夫斯堡制造的 ID3 将加入它,而另一款电动汽车——Trinity——将从 2026 年开始在该地点下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