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 GT4 RS的两个测试原型的照片泄露

时间:2021-05-19 09:46:23来源:
导读 西方出版物已发布了高性能保时捷Cayman GT4 RS的两个测试原型的照片。两辆几乎都看不到伪装的汽车都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被发现。这个德国品

西方出版物已发布了高性能保时捷Cayman GT4 RS的两个测试原型的照片。两辆几乎都看不到伪装的汽车都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被发现。

这个德国品牌的工程师覆盖了前面板的外边缘,前挡泥板的顶部,并用特殊的黑色胶带包裹了原型挡泥板的端板。我们怀疑天鹅脖子的挡泥板在量产车上可能较小,因为它们上仍然留有很多异物。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照片显示了718 Cayman GT4 RS的两个略有不同的变体。带有LB牌照的那个有黑色的中心锁定轮和一个不同的前部分离唇。

BB版本的外部更柔软,包括带有五个凸耳的车轮。

表面上,GT4 RS使用自然吸气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功率为500马力。变速箱的详细信息尚不可用,但新车型可能使用最新911 GT3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PDK变速箱。

其他性能方面的改进将包括对制动器和悬架的改进,以使GT4 RS在赛道上更出色,这正是该型号真正的目的。较大的机翼肯定会改善下压力。

自2019年9月以来,我们一直在看718 Cayman GT4 RS的测试-差不多两年了,这辆车的正式首发似乎离得太远了。有传言称,RS的基本价格将在13万美元左右,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