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的订单数量已超过100万

时间:2021-05-27 09:07:30来源:
导读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于2019年11月推出,在开始实际销售之前,该车的需求就空前-在演示之后的第一周,申请数量超过25万。我们经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于2019年11月推出,在开始实际销售之前,该车的需求就空前-在演示之后的第一周,申请数量超过25万。

我们经常谈论电动皮卡周围的情况,这是该课程中的第一个模型。因此,到2020年6月,已经克服了65万笔预订的里程碑,但是自那时以来,官方统计数据尚未更新。但是非官方的数据表明,已经订购了超过一百万个皮卡。

值得注意的是,约有48%的订单是带有两个电动机的版本,起价为49,900美元,而FSD包的订购率为66.76%。具有三个引擎的皮卡的最昂贵版本的价格略有下降,为69,900美元(44.5%),但在这种情况下,装有FSD套件的汽车所占份额达到85.28%。这套主动驾驶员辅助功能在进化开发的这一阶段使您能够自动通过十字路口和交通信号灯,估计费用为10,000美元。

根据先前发布的数据,到2025年,特斯拉将能够生产10万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而且,甚至生产的开始日期尚未公布。但是,为此,他们是分析师可以预测和期望的-据报道,摩根士丹利的专家分析了公司仓库中零件的剩余部分,并得出了这一结论。

请注意,每年100,000个皮卡每月大约有2,000辆汽车,这并不算多。但是,考虑到特斯拉Model 3推出时的装配线建立过程,您可以期望该公司比2025年晚得多的时候开始设计生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