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使用碳纤维轮毂为您的Bentley Bentayga指定规格

时间:2021-07-27 10:15:23来源:
导读 对于那些考虑购买 Bentayga 但总是认为它重约 24 公斤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宾利的 Mulliner 部门开发了一种全新的 22 英寸轮

对于那些考虑购买 Bentayga 但总是认为它重约 24 公斤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宾利的 Mulliner 部门开发了一种全新的 22 英寸轮毂,完全由碳纤维制成。

是的,与复合材料制造商 Bucci Composites 合作显然花了五年的时间,但今年晚些时候,您将能够为您的 2.4 吨 SUV 订购车轮。终于解脱了!

碳纤维车轮与铝制车轮相比,每个角可节省 6 公斤,宾利表示,这些碳纤维车轮不仅是生产中最大的碳纤维车轮,而且还是第一个通过全面 TÜV 测试的车轮。

在纽博格林测试后获得了最终批准(因为当然是这样),显然碳纤维的刚度有助于减少轮胎磨损并提高安全性。后者是因为当车轮受到强烈冲击时,碳纤维织物会拉开,轮胎中的空气会逐渐流失,而不是在铝制轮辋上受到相同冲击时会立即放气。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考虑到开发这些车轮的专业知识,不要指望它们会便宜。如果你遏制一个,上帝帮助你的银行余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