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申请注册六个新皮卡和SUV名称的商标

时间:2021-07-29 09:15:45来源:
导读 在2019 年 4 月的纽约车展间隙,Rivian 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告诉彭博社,他的公司计划到 2025 年推出六款产品。其中一款产品

在2019 年 4 月的纽约车展间隙,Rivian 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告诉彭博社,他的公司计划到 2025 年推出六款产品。其中一款产品是电动汽车制造商与亚马逊合作的结果,“不一定是一辆车,”但文章后来指出,这家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 Normal 的工厂“将生产六种不同尺寸的皮卡和 SUV。” 该Rivian业主论坛发现了六个新的商标7月23日向专利和商标局申请。他们要求根据 Rivian 的命名方案为皮卡保留名称 R3T、R4T、R5T,为 SUV 或跨界车保留 R3S、R4S 和 R5S. 我们假设这些将是各自产品线中更小、更便宜的型号,看到 R1T 起价为 69,000 美元,R1S 起价为 72,000 美元。不过,我们不确定。

如果您对丢失的数字感到疑惑,Rivian 会在 2018 年和 2019 年发送申请以将第二名赶上。这些申请涵盖了预期的Rivian 2T和Rivian 2S,以及Rivian 2A、Rivian 2C和Rivian 2R,以及一个里维安 1A。这些可能适用于何处是个谜,有趣的是,这些早期提交的文件拼写了“Rivian”,而本月提交的文件要求使用较短的字母数字。我们所知道的是,该公司最近又筹集了 25 亿美元,使其外部融资总额达到约 105 亿美元。这笔钱将用于这些即将推出的产品和一个庞大的新工厂该公司目前正在寻找负责车辆和电池组装的地点。

专利商标局的工作人员也在整理车辆之外的许多其他 Rivian 计划。上个月看到了急救箱、旅行预订服务、车辆租赁和绞盘路边援助服务的申请,一份涵盖从“导航设备”到量匙和防风雨电源适配器盖的所有申请,以及两个“你好” Rivian”的要求,一个用于服装,另一个用于娱乐和教育服务。与一批其他 Rivian 品牌的装备一样,这些似乎都面向户外业主 Rivian 为其设计的产品,假设任何文件都超出了文书工作阶段。

标签:Rivi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