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城将在灯杆上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

时间:2021-08-10 09:31:46来源:
导读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下一个尝试在路灯杆上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多年来,世界各地的城市一直在尝试这样做,无论是作为试点项目,还是作为正在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下一个尝试在路灯杆上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多年来,世界各地的城市一直在尝试这样做,无论是作为试点项目,还是作为正在进行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部分;洛杉矶有大约 420个安装在路灯上的充电站,并且只是放慢了的建造时间表。然而,与电池电动汽车一样,灯杆充电器还没有流行起来。非营利性堪萨斯城大都会能源中心 (MEC) 与能源公用事业公司 Evergy、密苏里科技大学 (MUST)、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 (NREL)、Black & McDonald、非营利性 EV Noire 和 LilyPad EV 合作,希望改变这一点。到今年年底,MEC 计划在整个城市安装 30 到 60 个充电器,作为其一部分城市通行权试点项目路灯充电。

为什么是路灯?因为它们无处不在,并且可以为无法在家充电的电动车车主提供长达数小时和夜间充电的机会,也许是因为他们在没有这种设施的建筑物中租了一套公寓。从钠灯转换为耗电更少的 LED 灯的路灯也具有内在的优势。转换通常不涉及更换为灯供电的电缆,因此许多灯杆的内部结构可以处理为电动汽车电池充电的多余能量需求. 据该充电站安装人员的一位发言人称,蒙特利尔的一项在路边安装充电器的计划显示“充电站的存在与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该地区采用电动汽车之间存在明显的相关性”。结论来自从跟踪新用户的充电器收到的使用数据。

在收到能源部的 120 万美元赠款和实物捐助后,MEC 已经在设计和规划阶段花费了三年时间。这家非营利组织投入了大量工作来确定充电器的放置位置,试图确保在鼓励采用电动汽车的地方进行分配,在服务欠缺的地区“填补一些漏洞”,以及社区将正确对待充电器的地方。MEC 找到了所有技术上有能力的灯杆,然后与 NREL 合作并且必须在交通模式、人口统计、出租单位密度、电动汽车采用率、空气污染等地图上。堆叠各个地图显示了许多安装热点。6 月,MEC 举行了社区外展会议,以获取特定社区的反馈。

选择的每个电极都有一个额定电压为 240 伏交流电的2级充电器,每小时充电可行驶 20 英里。MEC 网站称,充电费用为每千瓦时 22 美分,与堪萨斯城公共充电站的收费相同。MEC 计划在安装后收集一年的使用数据,然后进行评估,充电器在“使用寿命”内保持原位。

标签:堪萨斯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