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 9 月 21 日首映前展示了新款三排跨界车的预告片

时间:2021-09-20 08:55:29来源:
导读本田尼西亚办事处公布了该品牌新跨界车的预告片,宣布即将首次亮相。三排SUV将于9月21日在线展示。众所周知,N7X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向公众展

本田尼西亚办事处公布了该品牌新跨界车的预告片,宣布即将首次亮相。三排SUV将于9月21日在线展示。

众所周知,N7X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向公众展示,但车名保密。新颖性的设计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本田新款跨界车的外观在专利草图上已解密。

由于这些图像,人们知道新款 SUV 借鉴了其前身几乎没有改变的设计理念。同时,更实用的圆形“雾灯”取代了前保险杠上的LED灯带。

预计新产品将获得一个舒适而现代的七座沙龙。选项列表可能包括本田传感安全系统、巡航控制、盲点监控系统和车道控制的专有复合体。

引擎盖下预计将配备 120 马力汽油 4 缸“吸气”1.5 升,并配有手动变速箱或 CVT。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