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NOVA 9系列的规格和动手视频

时间:2021-09-22 14:05:45来源:
导读 Nova 9 系列将于 2021 年首次亮相,并将于 9 月 23 日亮相。新产品将是根据公司可用的产品以及公司在这个困难时期可以达到的产品而

Nova 9 系列将于 2021 年首次亮相,并将于 9 月 23 日亮相。新产品将是根据公司可用的产品以及公司在这个困难时期可以达到的产品而创建的产品。而且我必须说,华为Nova 9系列的设备在技术特性方面看起来不会有缺陷。在宣布之前不久,网络上发布了一段有关智能手机的视频,我们知道它们的所有特征。

在外观设计上,新品将明显展现出与华为nova 8的延续性,不少也将看到荣耀50的特色。

华为Nova 9将提供具有FullHD +分辨率和120 Hz刷新率和6.57英寸对角线的曲面OLED显示屏,不支持5G的Snapdragon 778G芯片组,8 GB RAM和128/256 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时,适合160×73.7×7.77毫米尺寸、175克重量的外壳。

在 Nova 9 的前面板上,有一个光圈为 f/2.0 的 3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在后面板上,它们将提供一个由四个模块组成的系统,其中主 RYYB 传感器为 50 兆像素,带有一个f/1.7 的光圈。补充背面的一组传感器,具有 f / 2.2 光圈的超宽 8 兆像素;和几个用于微距摄影和深度分析的 2 兆像素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