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通过 Surface Pro 8 Pro X 和 Go 3改进平板电脑阵容

时间:2021-09-26 13:56:17来源:
导读 昨晚,微软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Surface 活动,更新了其整个平板电脑、手机和 PC 产品线。在平板电脑方面,微软推出了三款全新的 Windows

昨晚,微软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Surface 活动,更新了其整个平板电脑、手机和 PC 产品线。在平板电脑方面,微软推出了三款全新的 Windows 11 设备——Surface Pro 8、Pro X 和 Go 3。

Surface Pro 8 看起来是对其前身的合理升级,配备 120Hz 屏幕和杜比视界、预装 Windows 11 和可更换 SSD。可用的存储选项包括 128GB、256GB、512GB 和 1TB。处理器选项也升级到最新的 Intel Tiger Lake Core i5 和 i7 CPU,包括 i5-1135G7 和 i7-1185G7。RAM 的最低容量增加到 8GB,但用户可以选择最高 32GB。此外,它现在具有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和两个 USB-C 端口。电池寿命也有所改善,在典型使用情况下可提供长达 16 小时的续航时间。Microsoft Surface Pro 8 起价为 999 英镑。

微软还更新了基于 ARM 的 Pro X,默认添加了 Windows 11 和更便宜的 Wi-Fi 模型。可用的 SoC 选项仍然包括具有 8GB RAM 的 Qualcomm SQ1 和具有 16GB RAM 的 SQ2,并且存储选项保持不变,您可以在 128GB、256GB 和 512GB 之间进行选择。Surface Pro X 起价为 999 英镑。

最后,还有新的 Surface Go 3,微软声称它是迄今为止“最便携”的 Surface。10.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280,宽高比为3:2。有两种新的处理器选项:双核英特尔奔腾金牌 6500Y 和四核酷睿 i3-10100Y。您可以选择 4GB 和 8GB 的​​内存和 64GB(不适用于 i3 CPU)或 128GB 的​​存储空间。与其他 Surface 二合一设备一样,它将预装 Windows 11。Surface Go 3 起价为 369 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