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 Aygo X 紧凑型跨界车的定价

时间:2021-11-25 10:09:23来源:
导读 丰田已确认其 Aygo X(cross)紧凑型跨界车将于 12 月上市,售价为 14,795 英镑。新来者将于 2022 年春季抵达英国经销商,届时将进行

丰田已确认其 Aygo X(“cross”)紧凑型跨界车将于 12 月上市,售价为 14,795 英镑。

新来者将于 2022 年春季抵达英国经销商,届时将进行第一批客户交付。

它紧随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Yaris Cross 之后,将建立在相同的丰田全球新架构 (TNGA) GA-B 平台上。

Aygo X 由 71PS 的 1 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油耗为60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9g/km。

Aygo X 长 3,700 毫米,比其前身城市汽车长 235 毫米,比 Yaris 掀背车短 72 毫米。

Aygo X 专为最狭窄的城市街道而设计,转弯半径仅为 4.7m,是该细分市场中最狭窄的转弯半径之一。

后排座椅后部的载物空间长度也增加了 125 毫米,采用智能空间设计,将载货量增加了 60 多升至 231 升。此外,车身高度增加了 50 毫米至 1,525 毫米。

该阵容将包括三个 Aygo X 版本——Pure、Edge 和 Exclusive——以及一个特殊的限量版模型。

该系列的入门款 Aygo X Pure 配备 17 英寸合金轮毂、自动大灯、空调、带 7 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以及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电动前窗和真皮方向盘饰件。

Toyota Safety Sense 功能包括预碰撞系统,该系统增加了范围和功能,可以检测更多潜在的事故风险,包括行人、骑自行车的人(白天驾驶)以及在十字路口转弯时的危险。它还提供全方位自适应巡航控制、道路标志辅助、车道跟踪辅助和自动远光灯。

Edge 等级(16,495 英镑起)增加了 18 英寸合金、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后隐私玻璃、前雾灯和 8 英寸多媒体显示器。它还获得了额外的外观造型细节和双色调/金属漆饰面,将对比黑色饰面从车顶延伸到舱口和后部。车主还可以指定 Aygo X 的大型电动帆布车顶和带有前后智能间隙声纳和自动制动功能的停车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