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扩大了 e-208 和 e-2008 的范围

时间:2021-11-26 10:41:07来源:
导读 标致已正式宣布改进其两款电动汽车的自主性。标致 e-208 和 e-2008 通过在 WLTP 循环中增加多达 25 公里来提高其航程。几个法国品

标致已正式宣布改进其两款电动汽车的自主性。标致 e-208 和 e-2008 通过在 WLTP 循环中增加多达 25 公里来提高其航程。

几个法国品牌已宣布打算改变其两款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该公司现已正式确认,除了标致 e-208和标致 e-2008 之外,一次充电即可行驶更多公里。

在购买电动汽车时,自主性是一个决定性因素。因此,任何让您一次充电即可多行驶几公里的改装对于增加该车型的销量至关重要。标致致力于其电动汽车系列。而这个广告就是最明显的例子。但是我们在谈论什么样的改进呢?好吧,让我们深入了解细节。

首先,我们必须记住,标致为更大范围所做的改进并不是为了增加电池容量。这个组件是任何电动汽车的核心,保持不变。两种型号均配备 50 kWh 锂离子电池,可为 100 kW (136 hp) 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扭矩为 260 Nm。

标致决定更换轮胎。橡胶经过优化,过渡到 A+ 级。这些轮胎具有低滚动阻力以提高效率。适用于 e-208 中的 16 英寸车轮和 e-2008 中的 17 英寸车轮的轮胎。要更换轮胎,必须使用新的齿轮比对变速箱进行改进。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在挡风玻璃顶部安装了一个新的热泵和一个新的湿度传感器,以优化加热和空调的能源效率。新传感器收集的信息可以更精确地控制乘客舱内的空气再循环。标致强调,这种修改显着提高了低温下的效率。

标致 E-208 和 e-2008 在已经批准的自主权基础上分别增加了 22 公里和 25 公里。WLTP 周期增加了 8%。标致强调了这一点,除了基于WLTP循环的认证,在实际使用中,在接近0℃的温度下在城镇周围行驶时,续航里程增加了约40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