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问答将于5月4日永久关闭

时间:2021-12-01 18:59:00来源:
导读雅虎问答是互联网历史上运行时间最长、知名度最高的在线问答平台之一,将于5月4日关闭。那一天,雅虎问答网站将开始重定向到雅虎主页,平台

雅虎问答是互联网历史上运行时间最长、知名度最高的在线问答平台之一,将于5月4日关闭。那一天,雅虎问答网站将开始重定向到雅虎主页,平台的所有文件显然将不复存在。该平台从2005年开始运行。

Yahoo Answers将于5月4日永久关闭

在2017年被电信以近50亿美元收购后,雅虎已经成为威瑞森媒体集团的一部分。雅虎在雅虎问答主页顶部宣布了这些变化。该消息链接到常见问题解答,其中详细说明了关闭时间。FAQ解释,从4月20日起,平台不再接受新提交的内容。

用户还必须在6月30日之前请求他们的数据,否则在那之后他们将无法访问它。雅虎表示,这包括“所有用户生成的内容,包括问题列表、提问、回答列表、回答和任何图像,但您将无法下载其他用户的内容、提问或回答。"

发送给活跃的Yahoo Answers成员的说明提供了更详细的信息,说明了雅虎关闭该平台的原因,包括“多年来它一直不太受欢迎”,以及公司“决定从该产品转移我们的资源”。“专注于更好地为会员服务的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