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经销店展示了对旧车进行检查和认证时的真实情况

时间:2021-12-11 08:58:12来源:
导读 在之前的报告中,我们已经指出从经销商处购买 CPO 车辆存在一些实际问题。也就是说,像这样的购车者警报来自《消费者报告》,警告一些经

在之前的报告中,我们已经指出从经销商处购买 CPO 车辆存在一些实际问题。也就是说,像这样的购车者警报来自《消费者报告》,警告一些经销商会用伪造的二手车认证来欺骗二手车购买者。

然而,公平地说——并非所有经销商 CPO 车辆都是骗局。事实上,一些经销商和他们的机械师确实为他们的工作感到自豪,并且不会在任何以前使用过的车辆真正准备好并且适合下一位车主上路之前对其进行认证。然而,对此的警告仍然是,所有二手车购买者都必须对所有二手车(甚至 CPO 车辆)进行检查,否则就会遇到像这样的经销商恐怖故事。

也就是说,来自同一位丰田汽车诊断技术大师,他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和最差的丰田车——“汽车保养螺母”——最近分享了他从多年的丰田汽车工作中学到的东西。 - 场景查看在二手车获得 CPO 认证之前在检查过程中真正应该发生的事情。

该视频的重要性在于,它是二手车购买者在去经销商处之前可以随身携带的极好信息来源,他们知道在考虑从停车场购买 CPO 车辆时要寻找什么以及要问什么问题。

你会学到什么

• 在 CPO 车辆检查期间发生在二手车上的第一件事

• 是什么使二手车失去成为 CPO 候选人的资格

• 将旧车进行过车身维修的赠品技巧

• 是什么和现在是什么不是二手车的交易破坏者

• 如何处理液体泄漏

• 如何评估改装车辆

• 什么样的磨损水平是可以接受的和正常的

• 检查了多少个检查点以及谁负责

• 提供什么样的保修和保证CPO 车辆

• CPO 危险信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