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已收到更新版特斯拉 Roadster 的 2.5 亿美元预订单

时间:2021-12-24 10:32:52来源: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收到更新版特斯拉 Roadster 的 2 5 亿美元预订单。此前,特斯拉 Roadster 已被假定为首批客户,但该车型的批量生产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收到更新版特斯拉 Roadster 的 2.5 亿美元预订单。

此前,特斯拉 Roadster 已被假定为首批客户,但该车型的批量生产将不早于 2023 年开始。但直到量产开始,这家汽车制造商才关闭了对其的订单接受,据初步估计,其中已经积累了 1,000 多辆,总计 2.5 亿美元。

客户可以在“欢迎”创始人版中预订跑车。总共计划以25万美元的价格组装1000辆该系列的跑车。

现在公司网站几乎没有Founders Edition系列的信息。最有可能的是,整个流通的汽车已经被预订了,或者由于生产延迟而导致信息被删除,不再接受新订单。

特斯拉 Roadster 原型车于 2017 年首次亮相。该原型车由三个电动机和一个 250 千瓦的电池供电。从静止到 96 公里/小时,电动汽车仅需 1.9 秒即可加速。而它的最高速度是400公里/小时。

我们要提醒一下,早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在 2021 年开始销售电动汽车特斯拉 Model 3,使用的是旧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