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的经销商宣布停止销售Mazda6和Mazda CX-3车型

时间:2021-05-25 08:54:01来源:
导读 日前,马自达在的经销商宣布停止销售Mazda6和Mazda CX-3车型:由于消费者喜好发生变化,马自达将在2022年停产CX-3和Mazda6。这些型号离开

日前,马自达在的经销商宣布停止销售Mazda6和Mazda CX-3车型:“由于消费者喜好发生变化,马自达将在2022年停产CX-3和Mazda6。这些型号离开我们的产品阵容时,我们为它们带给我们品牌的性能,设计,质量和安全性而感到自豪。”

据称终止CX-3交付的原因是销售水平下降,因为相对较新的CX-30出现在产品阵容中。如果在2019年有超过1.6万辆CX-3跨界车找到买家,那么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降至8,335辆。

但更有趣的是马自达6的供应终止。有一个假设是,马自达正是从这款轿车开始着手进行车型系列的转型,并开始转向更昂贵的细分市场。

此假设基于官方财务报告,在开发投资部分中,标明了直列六缸发动机(汽油Skyactiv-X和柴油Skyactiv-D)和纵向发动机布局。后者很可能表示后轮驱动平台。此外,还列出了具有完全插入式混合动力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