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hcape报告2021年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近15倍

时间:2021-08-02 09:23:28来源:
导读 Inchcape PLC 报告称,在 2021 年上半年显示出从 大流行中复苏的强劲迹象后,营业额增长了 30%,税前利润增长了近 15 倍。全球汽

Inchcape PLC 报告称,在 2021 年上半年显示出从 大流行中复苏的强劲迹象后,营业额增长了 30%,税前利润增长了近 15 倍。

全球汽车分销业务和AM100 汽车零售集团报告称,截至 6 月 30 日的交易期间,集团收入为 39 亿英镑,PBT 为 1.43 亿英镑(1H20:900 万英镑),在特殊时期之前。

它现在预计其全年税前利润将超过 2.6 亿英镑,从而促使向股东支付 6.4 便士(2500 万英镑)的中期股息。

该集团表示,由于 锁定继续阻碍第一季度的交易,英国零售部门的收入下降了 2%,但补充说,第二季度的表现“稳健”,收入有机增长了 139%。

总体而言,Inchape 在英国和欧洲的零售业绩实现收入同比增长 28%,达到 15.7 亿英镑,营业利润从亏损 1800 万英镑转为盈利 3860 万英镑。

该集团的半年财务业绩报告称:“尽管英国展厅在今年第一季度被迫关闭,但对新车和二手车的强劲需求、运营改进(例如数字化销售和点击-收集)和我们严格的成本措施使我们能够在此期间提供出色的结果。

“俄罗斯的表现也很强劲,现在在圣彼得堡出售的业务为上半年的业绩贡献了 1.1 亿英镑的收入和 1000 万英镑的利润。”

Inchcape 在 2 月份证实,其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已被重新分类,以删除对零售的提及,因为它出售了 13 个英国经销商地点,作为 2020 年重新关注分销的一部分。

标签:Inchca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