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Force Gurkha SUV拥有全新车身

时间:2021-09-18 09:47:45来源:
导读 第二代Force Gurkha SUV拥有全新车身,更加耐用。增加了玻璃面积,加宽了门口,增加了刚度,可以减少噪音和振动。三门车型也变得更大:长

第二代Force Gurkha SUV拥有全新车身,更加耐用。增加了玻璃面积,加宽了门口,增加了刚度,可以减少噪音和振动。三门车型也变得更大:长度增加了 124 毫米(最大 4116 毫米),宽度 - 1812 毫米和高度 - 2075 毫米,增加了 20-22 毫米。新款 Gurkha 车型配备全 LED 头灯和通气管。

全新 Force Gurkha 的内饰变得更加现代和舒适。新的前面板安装了一块7英寸的媒体系统屏幕,转向柱不仅高度可调,而且伸手可及。SUV 的基本版本现在有 2 个正面安全气囊(在,它们最近成为法律要求)。现在有两个独立的座椅,而不是后面的纵向“长凳”,尽管它们配备了最简单的膝部安全带。同时,机舱内的所有三个乘客座椅都有儿童座椅的 Isofix 安装座。带有铰链门的行李箱最多可容纳 500 升的有效载荷。

三年前,Xtreme 版本的 Gurkha SUV 获得了期待已久的现代柴油 2.2,容量为 140 马力,但可惜的是,这款昂贵的发动机并没有生根发芽。因此,在新奇的引擎盖下是旧的 2.6 涡轮增压柴油机,即 70 年代经过修改的许可梅赛德斯 OM616 发动机。下次更新后符合BS6环保标准(类似欧6),91匹马力。和 250 Nm 的扭矩。唯一的变速箱是五速“机械”。

该公司用 4x4x4 的公式表达了新 Force Gurkha 的越野能力:即四个季节的四轮驱动。该车通过刚性连接前轴、减速齿轮以及两个交叉轴差速器的锁来保留变速箱。此外,这些锁没有电动或气动驱动:必须通过转动中央通道上的大手柄手动锁定两个差速器。但 Gurkha 具有良好的越野潜力。离地间隙为205毫米,接近角为37度,出口角为33度。第二代 Force Gurkha 将于 2021 年 10 月在市场发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