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增加了环保路线以节省燃料减少排放

时间:2021-10-19 09:55:46来源:
导读 谷歌地图正在为其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推出一项相当重要的功能更新,为人们提供帮助减少车辆排放的选项。它被称为环保路由,虽然它

谷歌地图正在为其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推出一项相当重要的功能更新,为人们提供帮助减少车辆排放的选项。它被称为环保路由,虽然它是在几周前宣布的,但我们才刚刚开始看到它出现在我们的手机上。

从本质上讲,谷歌地图会建议一条降低油耗的路线。与传统的“最快”路线相比,它可能会稍长或花费更多时间,但这里的目标是节省燃料。谷歌表示,在某些情况下,最快的路线也将是最省油的路线,所以它只会分享一种选择。

如果显示多条路线,谷歌表示它会显示相对省油(以百分比显示)和省油路线和最快路线之间的预计到达时间差异。然后,您可以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 - 生态路线用绿叶挑选出来,以确保您知道它是哪一个。如果您不想看到环保路线,可以关闭该功能,Google 将只显示最快的路线。

现在,您可能很好奇 Google 如何为每条可能的路线解决这个问题。谷歌的公告称,它正在使用人工智能和“来自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 (NREL) 的见解”。当然,我们都知道,不同的汽车在不同的场景下可能更省油。混合动力车往往在城市中表现出色,而且很多时候在高速公路上的燃油经济性更差。这与大多数在高速公路上表现出色的纯汽油汽车相反,但在城市中可能会更糟。如果您可以针对特定汽车对其进行自定义,则该软件将更加出色,但目前这一步可能太过分了。

如果人们实际使用此新的路由,谷歌认为,它可以防止过1亿吨CO2排放量每年,或将相当于公路上减少20万辆。这当然不是什么,但这也意味着您可能不得不接受比最终可能的时间晚几分钟到达目的地。除了环境援助之外,谷歌还把它作为一种让你省油的方式,所以也许这足以让人们选择这条生态路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