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斯巴鲁 Ascent Wilderness 即将推出

时间:2021-10-23 09:24:41来源:
导读 《汽车新闻》(订阅)的一份报告称,斯巴鲁的 Ascent三排跨界车计划在 2022 年下半年进行更新,届时它可能会增加内饰和安全性改进,升级其

《汽车新闻》(订阅)的一份报告称,斯巴鲁的 Ascent三排跨界车计划在 2022 年下半年进行更新,届时它可能会增加内饰和安全性改进,升级其外观造型,并可能拿起一个新的荒野修剪水平。

2022 年内陆荒野装饰已经受到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今年冬天到来的 2022 森林人荒野也将如此。下一个接受 Wilderness 处理的车型是下一代 2023 Crosstrek 超小型 SUV。为什么不是活跃家庭的Ascent Wilderness 修剪级别?

斯巴鲁荒野是新泽西州卡姆登汽车制造商的新子品牌和光环装饰,但斯巴鲁尚未宣布上升荒野。家庭搬运工的最新条目是新的 2022 Ascent Onyx 版装饰级别。新的涂黑车型为 3 排 SUV 增添了几分奢华感。

在玛瑙版带有反向自动制动,免提功率后栅极,加热方向盘,并与按钮启动无钥匙的访问标准。Onyx 版提供单一选项包(2,200 美元),包括全景天窗、导航和可伸缩货物罩。

但是,针对活跃客户的新 Ascent Wilderness 装饰将使该模型与所有其他 3 排 SUV 区分开来。

2022 年斯巴鲁 Ascent 基础版起价为 33,420 美元,高级版起价为 35,920 美元。新的 Ascent Onyx 版起价为 39,120 美元。上饰边限量版起价为 40,720 美元,上饰版 Touring 起价为 46,570 美元。定价包括目的地费用。

2023 年斯巴鲁 Ascent 会发生什么?

Ascent SUV 计划更新其 2022 款车型,但这款家庭运输车现在将在 2023 款车型上进行新的升级。更新可能包括外部新的前饰板(前大灯、保险杠、六边形格栅)和独特的内部升级,内部织物变化、新的外观颜色和新的车轮。

Ascent 3-Row 家庭搬运车将于 2024 年进行彻底的改造。如果报告准确,它可能是获得荒野升级的第二代模型。敬请关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