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荒野的第一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10-26 10:22:25来源:
导读 POWEL BUTTE,俄勒冈州——重要的是旅程,而不是目的地。 长期以来,这一直是各地爱好者的口号,他们认为汽车不仅仅是从 A 点到 B 点

POWEL BUTTE,俄勒冈州——“重要的是旅程,而不是目的地。” 长期以来,这一直是各地爱好者的口号,他们认为汽车不仅仅是从 A 点到 B 点的旅行方式。它特别适合越野爱好者。对他们来说,当然,这与旅程有关——几乎可以肯定,从这里到那里,比以 5 英里/小时的速度爬上布满巨石的山丘更好。

在2022斯巴鲁森林荒野是不是那种越野车的。它最终使旅程更轻松、更舒适且不那么伤脑筋,但它的主人几乎肯定更关心目的地。特别是露营地、远足小径、高山湖泊等。对于那些真的只会把它带到全食超市的业主来说,这不是一些营销稻草人或梦想中的场景。

人们真的越来越多地外出。根据 Statista 和斯巴鲁提供的数据,2019 年徒步旅行的人数比 10 年前增加了约 1700 万人,很难想象这些数字在过去两年里不会上升。此外,在大流行之前露营的人数已经在增加,2020年的数据显示,21%的露营者是第一次这样做。

在经常户外活动的人中,斯巴鲁森林人是首选之一,这可能不会让您感到惊讶。斯巴鲁表示,36% 的Forester车主使用他们的车辆携带户外设备,这在行业中名列前茅,其中近 25% 的人去露营——只有吉普切诺基更高,几乎没有。细分市场的平均值约为 17%。对于那些真正喜欢越野的紧凑型 SUV 购物者来说,森林人再次仅次于切诺基,拥有约 17% 的车主,是细分市场平均水平的两倍。

新的森林人荒野将是斯巴鲁在这些趋势和品牌现有成功的基础上加倍努力。森林人在 8.7 英寸处的离地间隙已经比吉普切诺基 Trailhawk 以外的所有车型都大,与之匹配(其他版本则更少)。Wilderness 将地板抬高了半英寸,通过调整实际的螺旋弹簧和阻尼器长度(与售后升降机中通常使用的垫片相反),最高可达 9.2 英寸。现在,这并不像斯巴鲁内陆荒野所吹嘘的 9.5 英寸那么高,但森林人受到生产问题的限制——基本上,如果它再高一点,它就会遇到工厂的某些设备。

然而,森林人在其他许可方面具有优势。接近角高达 23.5 度(基本森林人和内陆荒野为 20),而离去角高达 25.4 度(基础森林人为 24.6,内陆荒野为 23.6)。突破从 19.6 度上升到 21 度,与内陆地区仅差 0.2 度。以上所有线索切诺基Trailhawk明显的,但更好的所有其他版本的吉普的紧凑型SUV。

相对于 Outback 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说明了其较短的悬垂,但不仅仅是悬挂高度的增加,还有更多的收益。下前筋膜专门为荒野而重新设计,使其在前部和拐角处略微突出。如果接近角不够宽,还有一个铝制防滑板。其他视觉差异包括加长的前端保险杠覆层、带有 Wilderness 独家前置摄像头的独特格栅、六角形雾灯、更大的挡泥板喇叭口、黑色纹理饰件和后部车身同色车顶扰流板,以及配对的标志性金色饰件带有涂黑字体和荒野徽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