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展示了即将推出的 Ioniq 7 跨界车的两张预告图

时间:2021-11-05 10:24:31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展示了即将推出的 Ioniq 7 跨界车的两张预告图。这款全电动 SUV 将于 11 月 17 日在洛杉矶举行的 AutoMobility 展上首

现代汽车展示了即将推出的 Ioniq 7 跨界车的两张预告图。这款全电动 SUV 将于 11 月 17 日在洛杉矶举行的 AutoMobility 展上首次亮相。

这家韩国品牌表示,新的全尺寸汽车概念反映了“公司在电动汽车时代的未来设计和技术创新”。从照片来看,我们可以注意到一种明显的“像素”照明技术,制造商最近一直在积极调情。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与当前的现代家族设计有些不同,前悬较短,暗示了良好的越野能力。

然而,更有趣的是一张不寻常的图像,上面有一张孤独的椅子,在背景下可以看到身体的窗线。现代表示,整个内饰将由环保材料制成,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环境。沙龙的地板将完全平坦。

有趣的是,理论上,现代 Ioniq 7 可以开始在生产。至少,该公司已经宣布了从 2022 年开始在该国掌握电动汽车组装的计划,但没有透露有关车型系列的具体细节。

跨界车的规格尚未公布。但是,该车可能会配备 77 kWh 的电池,年轻的 Ioniq 5也将配备该电池。不过,对于旗舰车型,现代肯定会提供更宽敞的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