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 Airtrek 电动跨界车亮相

时间:2021-11-22 10:15:58来源:
导读 三菱将从新的一年开始在中国销售新款 Airtrek 电动跨界车。这款紧凑型电动汽车充满科技感,轴距令人印象深刻。三菱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Air

三菱将从新的一年开始在中国销售新款 Airtrek 电动跨界车。这款紧凑型电动汽车充满科技感,轴距令人印象深刻。

三菱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Airtrek的量产版。几年前,欧蓝德在以该名称出售。在中国,它将是广汽与三菱汽车合资打造的新型电动汽车。

2022 Airtrek 是最新款的分体式大灯,LED DRL 位于保险杠的最顶部,而主大灯组以“7”形安装在底部。布局对应于该品牌的最新型号,带有醒目的前面板。

异想天开的大灯框住了封闭式散热器格栅,在三个灰色条纹上带有六角形凹口。前置摄像头安装在标志正下方,保险杠底部有一个大型雷达传感器。侧面轮廓揭示了合金轮毂的双色调外观,黑色车顶与基本的白色车身颜色相得益彰。

2022 Mitsubishi Airtrek 具有可伸缩的门把手,并在前门上佩戴了一个大的“EV”徽章。塑料轮拱内衬突出了 SUV 的标志性,车顶设有天窗。

尾灯让人想起斯柯达卡罗克跨界车。尾门饰有“EV”标志,品牌和车型名称用中文书写。灰色的前格栅装饰一直延伸到塑料保险杠环绕的后部。

在内部,大多数控件都位于大型触摸屏上。导航系统还配备了大型数字仪表盘和增强现实技术。由于使用了具有完全平坦地板和长轴距的专用电动平台,第二排有足够的空间。

该型号由 69.9 kWh 电池供电,在本地 CLTC 循环中可行驶 520 公里。中国媒体报道称,电动机的额定功率为 181 马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