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ID.Buzz EV 乘用车模型被发现

时间:2021-12-02 10:38:23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本周正在北极圈内测试其 ID Buzz 电动小型货车,这些新的照片证明了原型几乎没有伪装。虽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没有前端或后端

大众汽车本周正在北极圈内测试其 ID.Buzz 电动小型货车,这些新的照片证明了原型几乎没有伪装。虽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没有前端或后端覆盖的ID.Buzz 原型,但这款乘客模型的第二排和第三排(我们假设;下面有更多内容)的运动窗户,让我们一瞥大众对 Microbus的精神继承者的家族变种有何期待。

不幸的是,尽管在这个原型上有可见的后温室,我们只能看到两排座位,所以这里没有任何线索可以让我们了解 ID.Buzz 的客舱将如何安排。之前的传言指出了一些可能古怪的座位安排(可能包括后排),但其中很多最终将取决于大众汽车在每个 ID.Buzz 最终市场中选择提供的轴距。

早期有传言称,将只推出长轴距版本,定位为具有一些粗犷自负的高级车辆。我们是否会从中获得八人版还有待观察。无论大众选择将这种特殊的香肠切割多长时间,它都有望以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形式出售,可能分别产生 201 和 295 马力的功率。我们之前看到的商业版本预计不会在销售 其他详细信息,例如行驶里程和定价信息,应在 2022 年EV 发布前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