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为一些用户测试桌面上的黑暗模式搜索

时间:2021-12-02 11:16:23来源:
导读谷歌已经开始测试桌面搜索的黑暗模式。它可供选定的用户使用,并且可以与桌面上的系统主题一起使用。因此,如果系统的主题设置为深色,谷歌

谷歌已经开始测试桌面搜索的黑暗模式。它可供选定的用户使用,并且可以与桌面上的系统主题一起使用。因此,如果系统的主题设置为深色,谷歌搜索应该会自动切换到深色主题。

Google正在针对部分用户在桌面上测试暗模式搜索

谷歌已经向The Verge确认,正在测试桌面搜索的黑暗模式,但没有给出扩大部署范围的具体日期。The Verge援引谷歌的话说:“我们一直在测试改善用户体验的新方法,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要公布。”

黑暗模式已经开始向部分用户显示,但目前没有选择手动开启。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有一种方法可以找出你是否能参加考试。在谷歌Chrome浏览器上打开一个不可见的标签页,会显示一个框,信息是“黑暗主题现在可以使用了”。它还有一个快捷按钮,用户可以通过它打开黑暗模式。

根据The Verge和9to5Google分享的截图,Google搜索的深色模式显示为深灰色背景,标题以蓝色突出显示,文本为白色。激活后,用户可以进入设置菜单,然后在深色主题、浅色主题和设备默认设置之间进行选择。这样,将系统主题设置为深色的用户也会看到带有深色主题的谷歌搜索。据说这是谷歌产品的第一款产品,因为其他黑暗模式需要手动开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