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将拥有五年的保修

时间:2021-12-06 10:34:15来源:
导读我们每天都面临着十几个挑战。会议、家庭烦恼、重大生活事件、商务旅行和旅行。当我们需要在任何地方准时到达时,我们都在不断运动。一个重

我们每天都面临着十几个挑战。会议、家庭烦恼、重大生活事件、商务旅行和旅行。当我们需要在任何地方准时到达时,我们都在不断运动。一个重要的标准是一辆永远在路上行驶的工作车。使用官方的 5 年制造商保修* ,让您的三菱汽车放心。计划你的生活,而不是去服务站的费用。

三菱官方提供的 5 年或 100,000 公里保修*适用于整个车型系列。里程限制不适用于前 2 年。保修涵盖从乌克兰三菱汽车官方经销商网络购买的新车。

制造商官方 5 年保修的优势:

有制造缺陷的汽车部件将在保修期内由乌克兰的三菱汽车官方经销商免费维修或更换,

庞大的经销商网络和自有备件仓库的可用性使您能够以最少的时间损失进行维修,

汽车的保修服务由三菱汽车官方经销商网络的认证专家进行,他们会及时就保修案例提出建议,

保修维修仅使用原厂备件进行,

维修的执行总是由已执行的工作行为确认。

* 指为在该地区购买的新车 TM “Mitsubishi”(“Outlander PHEV”除外)提供保修期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含),有效期为 5 年或 100,000 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从开始日期起注册备忘录中规定的保证。前 24 个月不适用里程限制。有关 mitsubishi-motors.com.ua 的详细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