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不应该从俄罗斯南部购买汽车

时间:2021-12-27 10:23:13来源:
导读最近,买车二次元已经司空见惯。新车的价格在不断上涨,在二手车市场上,您可以找到一款非常不错的副本,可以舒适地驾驶一年以上。在汽车市

最近,买车“二次元”已经司空见惯。新车的价格在不断上涨,在二手车市场上,您可以找到一款非常不错的副本,可以舒适地驾驶一年以上。

在汽车市场的“专家”中,有一种观点认为,最理想的选择可能是在俄罗斯联邦南部地区运营的汽车。他们说那里的气候几乎一年四季都比较温和温暖。

这意味着汽车不必忍受那些大量洒在该国中部地区道路上的化学试剂“抛光”的“魅力”。

当然,这种推理是有逻辑的,但让我们从理论走向实践。

在南部地区,汽车故事屡见不鲜。盗窃可能很老套。你可以在交警登记车辆时发现这个“好”消息。

南方人通常是非常喜怒无常的人。这意味着汽车有发生事故的风险。

较温和的气候并不能保证该地区没有霜冻。但是,据统计,南方人很少“换”车过冬。这意味着再次存在发生事故的风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