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吉普大切诺基 L 因大灯问题被召回

时间:2021-12-28 09:38:18来源:
导读在2021吉普大切诺基大号一直没有用它的软件最好的关系,已自愿召回的车辆在九月与无线和倒车摄像头,在十月份与激活一个天翻地覆的问题远光

在2021吉普大切诺基大号一直没有用它的软件最好的关系,已自愿召回的车辆在九月与无线和倒车摄像头,在十月份与激活一个天翻地覆的问题远光没有配备自动远光灯,并在 11 月解决了乘员约束控制器的软件问题。另一项自愿召回即将开始,以解决另一个编码问题。从2020年12月3日到2021年7月21日,大切诺基L的智能照明模块可能在生产线上收到了不完整的软件更新。错误的软件可能会导致一个或两个前灯停止工作。吉普车将可能受影响的单位数量定为 36,929,加拿大还有 1,300 个可能受影响的单位。

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技术安全和监管合规部门在 11 月发现了这个问题,并于 12 月初决定召回大切诺基 L。该汽车制造商将在 2022 年 1 月 28 日左右开始通知车主。之后,车主可以将他们的吉普车带到经销商处安装完整的软件包。在此之前,任何拥有 2021 年大切诺基 L 的人都可以拨打800-853-1403联系FCA客户服务并参考召回编号 Y72。

在2021吉普牧马4xe同样在基质持久毛刺,插电式混合动力越野车被召回用于与其数字仪表的问题。2020 年 9 月 8 日至 2021 年 9 月 13 日期间生产或在经销商处生产的许多车辆上载了一个错误的软件更新。吉普相信有 2,903 辆汽车受到影响。在牧马人4xe 行驶 13,342 英里(21,437 公里)后,该软件可能会导致里程表显示消失。这不仅会导致无法理解牧马人在其生命周期中的位置以及它可能需要什么,而且还会让未来的二手买家信服钻机的里程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