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 Max 电池组的 Rivian R1S 和 R1T 延迟至 2023 年

时间:2021-12-30 09:38:15来源:
导读 Rivian将推迟交付电动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与大电池组2023年,首席执行官杰·斯卡灵厄的消息给客户周二表示。Scaringe 表示,Rivian在和加

Rivian将推迟交付电动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与大电池组2023年,首席执行官杰·斯卡灵厄的消息给客户周二表示。

Scaringe 表示,Rivian在和加拿大的R1T皮卡车和R1SSUV的大约 71,000 份预订单中,大部分都是为配备小型电池组选项的车辆版本提供的,一次充电可提供 314 英里的续航里程。

Scaringe 在社交媒体平台 Reddit 上的一位 Rivian 客户发布的邮件中说:“为了为最多的预订者提供服务,我们将优先在明年构建带有大电池组的 Adventure Package。”

Rivian 股价收盘下跌 3.9%,至 102.87 美元。

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本月早些时候公布了上市公司的第一个季度业绩后,Scaringe 概述了生产挑战,理由是全球供应链限制、 大流行、劳动力市场紧张以及围绕制造电池模块的短期问题.

Rivian 已经交付了其制造的 652 辆汽车中的 386 辆,包括皮卡和 SUV。

更大的电池组称为 Max 组,预计一次充电可行驶 400 英里。只有 20% 的预订是 Max 包。

Rivian 表示,它将在 2022 年初为客户在其 Rivian 帐户上推出一项功能,该功能将显示他们当前的交货时间估计。

标签:
最新文章